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时候,旁边的饶常自顾自拧开了保温杯盖子,往嘴里灌了口加热的可乐,

紧跟着,脸上流露出怀疑人生的神情,

看了看杯子里的可乐,再抬起头吧唧了下嘴,

再低头看看杯子里的可乐,再抬起头吧唧吧唧了下嘴……然后抬起头,陷入了沉思。

看着饶常这模样,旁边的谭有国,徐上校等人都不禁再露出些笑容。

谭有国顿了顿,再转过了头,看向陈沦三人,

“……陈沦,这次诡事件辛苦你们了。现在诡事件已经得到处理,希望已经唤醒成功,你们就先回诡异局休息了吧。”

“这会儿也都快晚上了。”

谭有国再抬起些头,望了眼天色。

陈沦只是目光落在谭有国身上,点了点头,便再往前挪脚,

谭有国走在陈沦身侧,束柔和饶常跟在陈沦旁边,

徐上校作为控制调查部门负责人,则是留了下来,处理这起诡事件的后续事宜。

“……陈沦,这次你们进入诡界大概六小时时间。一个小时之前,蒲教授跟杜教授那边传回来消息,那边那起诡事件也已经得到了解决,现在蒲教授等人已经返回驻地,控制和医护人员在那边负责后续事宜的处理。”

“这次诡界里的情况怎么样?”

这会儿,天已经蒙蒙发黑,

封锁区域内,还被来回穿行的无人机和其他照明设备照得通亮。诡异局的人都不太喜欢太暗。

陈沦三人,谭有国等人已经坐上了直升机,直升机载着陈沦等人往着诡异局驻地返回。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