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饶常还来回打量着,琢磨着。

陈沦只是目光自然转过,看了眼那路后面跟来的女孩,再看着路前面的女人和尾随着的中年男人,

不知道是因为发现了身后有人跟着,还仅仅是因为这儿的环境,

最前面走着的女人步伐已经越来越快,有时候已经小跑起来。

而尾随着的那中年男人,眼底带着炙热和兴奋,紧跟在女人身后,也步伐越来越快,朝着女人追赶了过去,盯着那女人的身影,眼底带着赤裸裸的欲望。

终于,那女人还是跑不过那尾随着的中年男人,而这条道路也似乎没有尽头,只是在愈加逼仄。

中年男人追到了女人。

“小容,小容!我知道是你!”

中年男人眼底带着些炙热,脸上涨得通红,透着兴奋。

女人不禁顿了下动作,就再要往前面跑,却被中年男人一把抓住了肩膀,

“……你干什么!”

女人转过了身,眼底戒备,警惕着望着中年男人,提高了些声音,大声呵斥着,

中年男人却只是笑,同时目光还上下打量着女人,看着女人身体各部位,眼底愈加兴奋。

“……小容,你忘了我了啊?我以前可还照顾过你很多次生意呢?你忘了?”

女人愈加警惕,挣脱着中年男人的手,

而中年男人通红的脸上却愈加兴奋,死死抓着女人的肩膀,

“你忘了,以前我可是每回都来找你呢……我就喜欢你这身子,让人念念不忘!”

“当初去找你的时候,发现你不在了,我还找过你呢,不知道你搬到哪去了,可是让我想得厉害!”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