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三部分 不如一起归去 4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九九八年十月二日,下午六点二十八分

马克以缓慢的步伐,走在迪耶普的休闲码头上。火车站距离柏磊区不到一公里。一条面目可憎的中国龙在天上张牙舞爪,就在他的正上方,仿佛这个妖怪划破层层的云,刻意来这里嘲笑他,使既有的混乱气氛更加混乱。

马克加快脚步。他心中只有一个念头,就是和祖母好好谈一谈。他无法不一直想着那份DNA报告的结果。丽莉和他竟拥有相似的基因!然而,他所相信的、内心最深处所感觉到的,都与这份报告结果相反。比起他心中最深切的感受,这单薄的一张纸、这号称科学的伪专业,又算得了什么呢?

不!

丽莉不是他妹妹!

迪耶普港口里那些朴实的小游艇安分地背对着大海。在他和港口的正前方,露台广场上人潮络绎不绝。风筝节的会场里,处处可见人大吃淡菜配薯条,盛况丝毫不会输给西北部海岸的庆典。马克即将来到联结柏磊小岛和市区的运渡桥前,他放慢了脚步。他下火车时,薇娜仍蜷缩在车厢座椅上。他只把那张鉴定中心的检验报告书捡起来,收进口袋里。薇娜无动于衷,继续维持胎儿般的姿势一动也不动。

各餐厅门口前的聒噪等待队伍越排越长。马克视若无睹,努力压抑心中蹿起的无声怒火。

不!

丽莉不是他妹妹!

爵爷一定是弄错了,他弄混了,提供给化验室的血液样本是错误的。不然就是他说谎。不然就是柯玛蒂故弄玄虚,故意给他们看一份假报告,一份假得离谱的报告!不然就是没人说谎,但丽萝仍可能不是柯家的骨肉。她也许是被领养的。她的生父也许不是柯亚历。大家对她在土耳其出生时的情形一无所知。连爵爷在他的札记里也承认,刚开始调查的那几个月,他自己也怀疑过。譬如那个蓝眼睛的脚踏船出租行老板……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