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三部分 不如一起归去 4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九九八年十月二日,下午六点十分

马克回到自己的座位。他无声无息地经过那个依然戴着随身听耳机的少年和睡觉的大个子。大个子睡到都把自己的马丁靴脱了丢在座椅下了。列车正行经龙格维尔苏席伊区,最后的几座苹果园再度消失,变成一片玉米和油菜当道的黄色汪洋。再过不到十五分钟就将抵达迪耶普。

马克坐下来,一口气喝掉半瓶多的圣沛黎洛气泡矿泉水。他先确认毛瑟手枪依然在口袋里,然后朝车厢那头瞥了一眼。薇娜缩在原地,没有动静。马克赶紧拿出爵爷的札记本。他决定把札记内容一口气读完。只剩不到五页了。一切发生得太快。在这场地狱旋涡里,假如他不想发疯,就必须一步一步慢慢来,尽可能保持冷静,就算不知道这团团迷雾最终将把他引向何方也一样。等合上札记本后,就该是时候好好思考薇娜所说过的话,和思考爵爷最终从帽子里变出了什么新把戏,竟落得被灭口的下场。

爵轻信的札记

柯玛蒂于一九九五年间,很干脆地向我提出了要求:将小韦米莉的DNA,去和柯家整个家族的DNA做比对。我在鉴定中心有人脉,她也知道我和韦家变得很熟。请你换成我的立场想想。怎能拒绝呢?你明白的,实在很难晚上去韦家做客吃吃喝喝,隔天又去一五一十讲给柯家听。这样可说是一个屁股坐两张椅子。不过算了,别提了,反正我沮丧也好,为难也罢,你其实无所谓,而且你是对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