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三部分 不如一起归去 4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九九八年十月二日,下午五点五十七分

柯薇娜以她那独有的娇生惯养千金的变态笑容,直盯着马克看。活脱脱是童话故事里的连环杀人狂。她在车厢内的第一排座位坐了下来,恰恰坐在与马克相对的位置。

她面对着他。

窗外,诺曼底地区的单调景致不断飞速闪过。

马克按兵不动。薇娜的毛瑟手枪一定就在她唾手可得的地方。伺机而动才是上策。眼下,马克只想把爵爷的札记先读完。只剩下五页而已。

他不禁打了个寒战。丽莉在莫瓦尔沙滩上的动人身影又浮现在他脑海。接着浮现的是一长串的医院电话。他千万不能分心,必须把最后几页读完,同时留意薇娜的动静……然后一有机会就夺下这个疯婆子的手枪。

爵轻信的札记

我知道你已经不耐烦了,就算还剩下几页!你开始慌张了,你想知道答案。然而我明明告诉过你,别以为会有什么圆满的大结局,别以为会有什么戏剧性的结果,别以为到了最后一行,就会有个克里斯蒂笔下的波罗探长跳出来指出真正的凶手……我知道,你想听的,不是我这些半吊子的心理分析。你听腻了。爵老爷爷的老古董调查方法、起起伏伏的各种心情,和那些不可靠的线索,统统不想再听了;你一直很有礼貌又客气地听我慢慢说故事,但现在,你其实只关心一件事:那份DNA比对报告!无所不能的伟大科学、基因的奇迹。请放心,那份DNA报告,我一定会仔细说,别着急。那是丽莉的生日礼物:庆祝她十五岁的三滴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