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三部分 不如一起归去 4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马克一眼就认出了那几乎无法辨读的窄小字迹。

是薇娜。

他心中浮现出一片平静祥和的感觉。

一九九八年十月二日,下午五点四十九分

热水如大雨般打在丽莉赤裸的身上。丽莉在水柱下闭上双眼,希望能稍微找回一点平静的感觉。至少希望能镇定一点。她的手胡乱按压湿软的杀菌肥皂。她简直是歇斯底里地搓洗身体:胸部、腹部、阴部。乳白色的肥皂泡沫缓缓流到她两脚间。丽莉冲水冲了很久。她想尽办法,拼命让自己变得干净。至少在表面上看起来干净。粉饰太平。

她裹了一条白色大浴巾,终于出来。水滴顺着濡湿的头发滴在浴巾上。丽莉用手一抹,抹去镜子上的水雾。她模糊的映象吓了自己一跳,仿佛自己的脸被换成了一个陌生女子的脸。镜中那鬼魅般的轮廓,再度消失在雾气中。丽莉用力刷牙,刷得太用力,都流血了。

刚才在马路上,在舒瓦吉大道的那个十字路口,她全部吐光光了。她把自己像在燃烧般的五脏六腑统统吐在人行道上了。伏特加、威士忌、龙舌兰……她四只脚趴在路边水沟旁时,一名年轻警察正好路过。他递了一张面纸给她。她弯着腰把自己擦干净的同时,旁边一位母亲推着娃娃车从她的呕吐物上过去。年轻警察大可把她带回警局。要不是她用水汪汪的大眼睛苦苦哀求,他原本应该是会那么做。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