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二部分 我是谁,丽萝还是米莉 4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九九八年八月十六日,下午六点整

有没有搞错呀,马克心想。居然想在八月中这时候跑步!已经傍晚了,气温仍高达近三十度。今年诺曼底一反常态,热翻了!

丽莉不以为意。她拿出球鞋,在伯修尔街的家门口蹲下来,仿佛不跑就不舒坦。马克叹了口气。他无奈地脱掉帆布便鞋,然后去找运动鞋。丽莉轻快开心地说:

“走吧,懒惰虫!”

她用一个天蓝色小发圈把一头金发绑成马尾。马克很喜欢丽莉把头发往后绑。这样她的脸和额头有放大的效果,优雅得像个小公主。丽莉一切准备就绪,她在门口跳跃暖身,等不及了。

“快点!”

“好啦……”

自从丽莉高中毕业考试体育项目的越野障碍跑,在满分二十分中得到十八分的高分后,她就爱上了跑步。她跑了一整个春天,每星期跑步和健身五个小时,由马克充当教练。

马克迟迟找不到左脚运动鞋,不禁不耐烦起来。

“不想来就算了……”

“想……想。”

丽莉拿起一瓶矿泉水,仰头对着嘴喝。一条细细的水丝沿着她的嘴唇、下巴、颈部流下。马克感到不自在,别过头去。这不是第一次了。

“在水桶后面,我是说,你的运动鞋……”

“谢谢……”

马克也开始系鞋带,动作有些僵硬。丽莉穿了一套Sergio Tacchini(著名运动服饰品牌)牌的运动服,颜色是淡紫色和白色的,像是奥运三项全能冠军穿的那种运动服。区区几片弹性布料,价格却贵得惊人。短裤贴身得犹如第二层皮肤,上衣则把丽莉的胸部绷得太紧,不过倒忠实呈现了她平坦的小腹、纤细的腰和白皙的肌肤。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