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二部分 我是谁,丽萝还是米莉 4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九九八年十月二日,下午五点二十九分

很难得,从巴黎开往鲁昂的列车居然准点抵达了。它于十七点三十分准时停靠站台。从鲁昂往迪耶普的列车则将在八分钟内出发。换车时间安排得很紧迫,但每当巴黎来的主要列车误点时,所有其他地方上的次要列车都会如弟弟等哥哥那样乖乖等候。自从马克去巴黎念大学后,像这样换车已经几十次,八分钟绰绰有余了。百般不舍地合上爵爷的札记本后,他快步走向贩卖各式三明治的小店。在他前面只有一个人在排队。马克买了一块苹果派和一瓶圣沛黎洛气泡矿泉水。妮可今晚一定会为他准备丰盛的拿手好菜,马克刚在巴黎地铁里吃的牛油火腿三明治早已消化殆尽了。

驶往迪耶普的区间车几乎空无一人,相较刚才巴黎到鲁昂沿途的拥挤喧嚣,对比十分强烈。马克按照惯例,找窗边的位子坐下来。车厢内只有其他两名乘客:一个耳朵戴着随身听耳机的青少年,和一个正在睡觉、占了两个位子而仍突出到走道上来的高大家伙。

马克打开面前的灰色小桌,把背包放上去,拿出背包里爵爷的札记本。顶多只剩下二十页还没读,等读完了再决定下一步要怎么走吧。他回想起丽莉的留言,他有一个晚上再加一个白天的时间可以把事情解决。

站台上,站长焦躁地吹哨了。

马克本能地转头看。他额头贴着车窗,顿时愣住了,像是受到重重一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