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二部分 我是谁,丽萝还是米莉 4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九九八年十月二日,下午五点十一分

列车行经情人湖的湖畔,横越玛诺瓦塞纳-马恩省铁道桥,穿过雅时桥车站。马克甚至感觉不到额头所贴着的冰冷车窗了。他只打开了头顶上的小灯。

爵轻信的札记

二十世纪九十年代的头几年犹如一潭死水。我又去了几趟土耳其和加拿大,重返金角湾和希库蒂米,那些怀旧明信片般的往事就不再提了。也别忘了我仍年年都会去恐怖峰。纳金成天躲在小木屋附近守候,什么发现也没有!

完全了无新意。我开始丧气。至少,如果非得说个日期,我会说,我是从一九九〇到一九九二年的这个时期开始丧气的。我看破了。

裴乔治那头,也是死胡同一条。那个流浪汉呀,人间蒸发了,不知被塔嘎达转盘抛到九霄云外了,还是被鬼屋的鬼抓走了。名牌手链的酬金不再往上涨,卡在七万五千法郎了。

何必再涨呢?反正我过着几乎堪称惬意的半退休生活。

案子搁置了三个多星期,某天,我接到雷佐汉的来电。“七万五千法郎悬赏名牌手链”的小启事,每星期依然会出现在十几份报纸上,刊登费是事前便以自动汇款预付过的。

“爵轻信?”

“是……”

“我是雷佐汉。我看到了你的小启事,有关纯金手链赏金的小启事。我想我应该有消息可以告诉你。”

你能想象我的反应吗?我不太相信他。几年前被土耳其人骗过以后,我的心态成了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