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二部分 我是谁,丽萝还是米莉 3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九九八年十月二日,下午四点十九分

“我说一定是结婚啦!”

珠蒂的小手紧抓着幼儿园的户外围篱栏杆。

“才不是啦,傻瓜!才不是结婚!他们明明都穿黑色,是有人死掉了……”

马路上的丧葬队伍渐渐远离。珠蒂不太相信她同学莎拉所说的。莎拉总爱说一些夸张的话,好吸引别人的注意。如果有人穿得漂漂亮亮,像要去吃营养午餐那样在马路上排排站,如果有人从教堂出来,如果教堂的钟声一直响……那就是婚礼没错,这个她知道。她去参加过好多次婚礼了。至少两次,还有再之前的,她那时候还太小,不记得了。

“莎拉,你骗人!”

莎拉焦躁地摇晃栏杆。

“是有人死掉了啦!他们要去把他放到洞里面。我奶奶就是那样……”

“你骗人!”

“好啦,不然新娘在哪里?”

“她已经走掉了,我们刚好没看到而已!”

“最好是啦!而且今天是星期五!没有人在要上课的时候结婚啦。可是如果有人死掉,就不一样了,死掉没办法挑日子。”

珠蒂不得不承认她同学说得有道理。而且,莎拉又说了:

“再说,结婚的时候,大家不会这么老。你看,这些人都好老哦。”

“没有,不是每个人都好老!”

“都好老……”

“才没有!你看,那里。阿姨!阿姨!”

丽莉猛然回神。

她意外发现,眼前有两个五岁大的可爱金发小女孩,她们身上裹着色彩鲜艳的羊毛厚外套,头上戴着护耳毛线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