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二部分 我是谁,丽萝还是米莉 3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九九八年十月二日,下午一点十七分

马克走在幽暗的走廊上。柯玛蒂只替他开了门,并未送他到门口,留下他和他满腹的疑惑。恐慌症逐渐平缓,他的呼吸恢复规律。花茶的燥热感也渐渐消退,仿佛他全身上下变得比较通风了。马克从走廊尽头的椭圆形镜子里看到自己惊慌的神情。他赶紧离开。

只要再下三阶阶梯即可。推开沉重的橡木大门。用最快的速度逃离这里。

马克的双腿几乎站不直。他的思绪非常混乱。是否该拆开这个薰衣草色信封,看一看这份DNA检验报告的结果?还是要忍耐好几个小时,等到了迪耶普再说?这或许是柯玛蒂设下的圈套也不一定……

一阶、两阶、三阶。

新鲜空气扑面而来,马克用力吸了好几口,感到通体畅快,他努力整理自己的思绪。在他前方,玫园的庭院里,半个人影也没有。这个庄园的凄凉气氛,让他联想到养老院,不然就是疯人院。

马克走向铁栅门。左方,红色枫树的后面,他看到了柯雷昂。他头垂在肩膀上,一个人沉睡着,被薇娜弃置在草地上。

粉红色的砾石在他脚下沙沙作响。

马克试着厘清思绪。他有三件事迫在眉睫,这三件事各以某种方式牵涉到命案。首先是几个小时前的爵爷命案。所有线索都指向是柯薇娜枪杀了他。接着是他祖父的命案,因为十六年前在特雷波港餐车上的煤气中毒事件,确实是一桩谋杀案。马克必须想出爵爷笔记内容的矛盾点究竟为何,那段记忆就收在迪耶普他童年房间里的某个地方。最后是丽莉,和她所说的那一趟不归路。是躲避?是复仇?还是有意寻短见?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