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二部分 我是谁,丽萝还是米莉 2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九九八年十月二日,中午十二点五十分

奇怪的是,马克并未感受到任何恐慌症发作的症状。既未呼吸急促,也无心悸的感觉。他只觉得心跳加快了。

别慌。

转过来。

暖太阳巷里半个路人也没有。私人土地上高耸的大树摇曳的影子落在浅灰色的砾石上。马克非常缓慢地转过来,一面把双手举高,以表明自己没有反抗的意图。

“姓韦的,别想耍花招。”

马克眯起眼睛。他面前站着一个大约一百五十厘米高、体重顶多四十公斤的女生,打扮得活像刚从女子住宿学校出来的一样……只不过这个女生却有着一张三十岁的脸。

是柯薇娜!

马克从来没见过她,连她的照片都没看过,但绝对是她,错不了。她逮住了他,用枪口指着他,眼神中流露出诡异的盛气。马克的脑袋飞速分析着接连看到的每一项元素。一个小时前出现在凯伊丘街上,而几米旁,现在停在暖太阳巷里的这辆蓝色Rover Mini,原来是柯薇娜的车子。这个女生几个小时前去过爵爷家……而且身上带着一把枪。

是她杀了爵轻信。而现在轮到他要被杀了。

薇娜盯着他看,从头到脚打量他。

“姓韦的,你跑来这里干吗?”

薇娜的语气中有一种几近可笑的成分,好比一只隔着铁网尖锐狂吠的无害小狗。马克知道,自己不能掉以轻心。这个女生什么事都做得出来,譬如一面哈哈大笑,一面突然朝你脸上开一枪。尽管如此,马克仍无法把这个打扮老气的小个子女生认真当一回事。奇怪的是,他依然感受不到任何恐惧、惊慌或惊恐症的症状。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