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二部分 我是谁,丽萝还是米莉 2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九九八年十月二日,中午十二点三十二分

马克从RER的瓦欧洲站出来到雅利安广场上时,一道微弱的阳光迎接了他。这是他第一次造访这个几个月前才刚落成的新城市。这个圆形广场非常宽大,大得出乎他意料。他还以为会看到一个类似塞尔吉市或埃夫里市的那种现代化高科技新城市,结果却来到一个奥斯曼风格的大广场,和巴黎最早的市容简直像一个模子刻出来的,只不过这里并没有百年历史,而只有不到百天的历史!以新仿古。其实仿得挺不错的。

他正前方,在模仿传统建筑的屋檐排水管和兽形排水口上方,矗立着好几座工地起重机。一个路标上写着“艾灵顿商业园区”。商业区建设中的玻璃高楼,已经比仿古广场高出了好几十米。马克转头看:远方,环状铁路的后方,可见到迪士尼乐园的尖顶、睡美人城堡的钟楼、冒险矿车的红色砖石、过山车的拱顶……

真是个超现实的画面!

马克心想,都市计划的建筑师八成就是想要这样吧。

他回想起某次在妮可柏磊区家里的谈话内容。当时是几个月前的一个晚上,迪士尼的商业中心举行落成典礼,电视新闻报道了由该财团所主导的新城市建设计划。妮可在厨房里忍不住开骂了:“我以前就搞不懂怎么会有人带小孩去迪士尼,把那只资本主义米老鼠养得肥滋滋!可是现在,居然还把我们的土地给他们,让他们来我们这里盖城市!”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