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二部分 我是谁,丽萝还是米莉 2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九九八年十月二日,早上十一点五十五分

韦妮可缓缓走在芭尔街的人行道上。到了塞维涅小学的路口,她停下来咳嗽,咳得很厉害。她需要再爬完整条蒙提尼路,才能抵达尚瓦尔墓园。还有一公里多。她无所谓,慢慢来嘛。自从退休以后,她每天只剩这件事可做了,几乎啦,每天去一趟丈夫的坟上,接着回程到姬思兰的店里买面包,每两天买一次肉,再回自己柏磊区的家。她的腿已经没有以前那么好使唤了。

妮可勇敢踏上蒙提尼路的上坡路口,这里也是最陡的一段。才刚过游泳池旁的弯道,一辆镇政府的卡车从她旁边呼啸而过,跨停到她面前的人行道上。

镇代表巴斯汀一脸欢快,从车窗探出头来。

“韦妈妈,我们要去体育馆!要不要顺路载你去墓园?”

巴斯汀在镇政府属于年轻的一辈,也就是现在四十几岁的这一辈,但也是共产党员,且以此身份为傲。妮可从小看着他长大。是个很不错的年轻人,满腔热血,个性顽固,顽固但有骨气。虽然电视上大家普遍不看好共产党,但党里能有这样的人,一定还能撑很久。下一届镇代选举,他们一定会守住镇议会。一定!

韦妮可也就不客气了,立刻登上卡车的前座。与巴斯汀同行的还有阿狄,他是镇政府的职员,妮可也从小看着他长大。他并没有天才到能发明热水,虽然热水在迪耶普海边一定非常实用,但他非常擅长维护花坛,对地方上酒吧的生意也贡献良多。在迪耶普,小生意也很重要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