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二部分 我是谁,丽萝还是米莉 2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九九八年十月二日,早上十一点四十五分

地铁列车驶入意大利广场站时速度放慢下来,无数的人造光源瞬间照亮了黑暗。马克用几乎不听使唤的手指把手机拿出来,凑到耳边。

“马克,跟你讲,你打多少电话都没用,你再别打电话给我,别想联络我,别来找我。已经跟你说过,我昨天做了一个重要决定。很难,我犹豫了很久,但最后还是决定了,我自己决定的。我打算去做的事,你不会明白的。或应该说,你不会答应的。马克,我知道你的用意,你是好意。别生气,我说‘你是好意’,是赞美的意思。还有你的道德感和你的用心也是。我知道如果我请你接受和原谅,你一定会毫不犹豫点头。但我不希望这么做。马克,我在信里说要远走他方,并不是骗你的。明天早上即将出发,这是一趟不归路。现在没人能阻止了……就是这样。你多保重。米莉。”

马克听完留言简直要崩溃。他差点把手机朝车厢的另一头砸过去。地底下的信号时有时无,也许两站之中只有一站收得到信号,也还难说。

丽莉曾回电话给他……

可是收不到信号!可恶!她的电话被转入他的语音信箱!

手机宛如一块湿掉的肥皂,在他冒汗的手心里滑动。马克颤抖着。丽莉说的到底是什么意思?

“明天早上即将出发……”

“这是一趟不归路……”

“现在没人能阻止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