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二部分 我是谁,丽萝还是米莉 1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九九八年十月二日,早上十一点十三分

尚玛利杰戈巷是一条陡坡,大约五十米长,直通上方的凯伊丘;它是一条明信片风景般的漂亮小巷子,让人感觉仿佛置身于某个小镇上,仿佛由此能通往镇上的广场,看到小教堂、镇政府、小酒吧,和法国梧桐树荫下的滚球场地,等等。但这里却是巴黎市中心呢!马克约略知道,凯伊丘是巴黎仅存的几个旧式传统小区之一,他以前某天晚上曾来这里的“樱桃时光酒吧”喝过两杯。一个家境富裕又爱耍文艺腔的大学同学——他最讨厌这种人了,印象中好像是个外交官的儿子或什么之类的——曾告诉他,建筑商无法开发凯伊丘,因为这里地底下曾经是石灰岩矿场,无法在这里盖任何高楼。马克只记得在这个昂贵地段,随便一栋房子都是天价。

马克爬完一座二十几阶的楼梯,抵达凯伊丘顶处。他扶着楼梯扶手,拿出手机,再度发信息给丽莉。

一模一样的信息,他已经背熟了。

丽莉,快回我电话。马克。

为求心安,他检查了语音信箱,但白费力气,半则留言也没有。

凯伊丘街上相当清静,只有面包店有人进出,看来是这条街上唯一有生意的商店。至于其他的店铺,现在时间还太早,餐馆似乎仍无客人上门。马克往前走,抬头望向外墙面,来到二十一号的门牌前。映入眼帘的是一栋仅一层楼的小屋,坐落在一个约二十平方米大的别致小庭院中央……这种毫不起眼的小屋子,在法国乡下随处可见,没什么了不起的……但这里可是巴黎市中心,俨然是一种顶级奢华!这房子是独栋的,没有加盖楼层,周围还有自己的院子!就算每年能从柯玛蒂那里拿到十万法郎,这样一栋豪宅仍不像是爵轻信买得起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