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二部分 我是谁,丽萝还是米莉 1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哦,蜻蜓,

你呀,你有着脆弱的翅膀,

我呢,我有着破碎的身躯……

一九九八年十月二日,早上十一点零八分

薇娜手上缠着抹布,把身后的窗户关上,然后把抹布塞进外套口袋。她用这条抹布把屋内统统擦拭过了,又有谁会发现爵轻信厨房抽屉里的那叠抹布少了一条呢?

她得意地缓缓溜到小院子里,免得引起街上路人注目。她躲在屋子的角落边,等了两辆车子先过去。四下无人后,她跨越大约仅一米高的石砌矮墙。她来到马路上了,没有任何人看到她出来。没有任何人知道她闯进爵轻信家里过。她终究不像大家想的那么笨呀!她回过头来。有个细节,让她觉得碍眼。从人行道上仔细看,便会发现玻璃窗户的右下角破了,那是她为了把手伸进去开窗而砸破的。她耸耸肩。那不太重要。

她在凯伊丘街上快步前进。此地不宜久留,踪迹很容易被人发现。那个姓韦的随时都可能出现。

那个王八蛋呀,她想到了一个办法可以等他和堵他。她又往前了一些,然后从口袋掏出一把车钥匙,启动自动开锁系统。薇娜把自己仅四十公斤的身躯滑进小车子里。她的车子是一辆Rover Mini ,在巴黎不管哪里,几乎都能找到车位,包括距离爵轻信家仅几米的地方。这辆车不算很低调,但姓韦的不可能认得出它。

薇娜拼命把自己缩进前座和踏板之间。虽然车内空间狭小,如果她尽量压低身体,经过的路人仍可能以为车上无人。而薇娜自己呢,既可通过前方也可通过后视镜,不用改变姿势就能监控街上的动静。再理想不过的躲藏地点了!假如姓韦的坐地铁从寇维萨站过来,就会从路口那头出现,不会经过她的车子,而她呢,倒是老远就能发现他的踪影。太完美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