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一部分 一目了然的答案 1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九九八年十月二日,早上十点五十二分

“把爵轻信的尸体藏起来!”柯玛蒂的语气容不下半点商讨的余地。

然而柯薇娜在电话中仍试图争辩:

“可是,奶奶……”

“我叫你把爵轻信的尸体藏起来!柜子里、家具底下,随便藏哪里都行。必须争取时间。他的邻居、清洁工、情人……任何人都可能来他家。警察迟早会来。你这个笨蛋,一定在整个屋子里都留下了指纹。还不快统统擦掉!”

薇娜咬了咬自己的嘴唇,祖母说得对,她太鲁莽了。她在客厅里来回踱步,就在爵轻信的尸体和饲养箱之间,饲养箱里的那些虫子迟早会完蛋。她必须赶快行动,但不能逗留太久,她必须告诉祖母。

他要来了。

“奶奶,还有一件事……”

电话的另一头,柯玛蒂停顿了片刻。她一手拿着电话筒,一手继续修剪长长的一整排玫瑰花。她从孙女的语气中,立刻就感觉到这件事很重要。

“怎样,薇娜,怎么了?”

“不到五分钟前,韦马克打电话来爵轻信家。他在语音录音机留言了……”

柯玛蒂忍住不打断孙女。她握着花剪,敏捷准确地剪下一截茎枝。

“他说他要来找爵轻信……再过半个小时就会到,他搭地铁来,想谈丽萝的事。还有……还有……他说‘爵轻信的札记本’在他手上,丽萝昨天读过了,她今天早上把它交给了他……”

又一截自根部剪断的玫瑰茎枝掉落地面。枯竭花瓣如下雨般散落在柯玛蒂的黑色长裙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