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一部分 一目了然的答案 1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九九八年十月二日,早上十点四十七分

圣拉扎尔火车站。

一阵突如其来的骚动,惹得马克转过头来。车厢门打开了,站台上拥挤的人群,费力挤入原本几乎空空荡荡的车厢。这并不是早上或傍晚的通勤人潮,但每平方米的站立人数忽然激增,迫使马克不得不站起来。他原本所坐的折叠椅“啪”的一声弹起来靠向金属椅背。马克退到角落,紧贴着窗边。他并未放开札记本。他略微跨开两腿以保持平衡,就地稳稳站好。有个家伙握着金属扶手的手,直接横在马克鼻子底下,还有个家伙则正读一本口袋本的推理小说,读得津津有味。马克稍微侧身,以便也能继续阅读。车子摇摇晃晃,爵爷又紧又小的字迹宛如在他眼前跳舞,但对阅读并不构成问题。

爵轻信的札记

黎格恩律师站了起来,准备发言。一九八一年四月二十二日这天,这间法庭里有三十几个人,包括当事的两家人、亲友、律师团、几位证人和警察。黎格恩首先询问在场的警察:

“各位,”他问,“请问奇迹生还女婴被发现的时候,身上是否佩戴着任何饰品?譬如项链之类的,或坠饰。或者,一条刻了名字的手链?”

侦办本案的警察们个个一头雾水。坐在第一排的瓦特列局长在自己的大胡子底下咳了几声。当然没有!说得好像小女婴手腕上戴了一条清清楚楚写着“丽萝”或“米莉”的手链似的!这个趾高气扬的年轻律师到底想说什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