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一部分 一目了然的答案 1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爵轻信的札记

遇上地方媒体的记者时,好处就在于他们极少比巴黎更早抢到头条。就算一个事件正当着他们的面、在他们自家门口发生,巴黎的媒体仍然比他们更早一步听到风声,抢先赶到现场,并且当天晚上就能刊出主要当事人的采访内容。所以,如果地方媒体能掌握到一则全法国都感兴趣的新闻,他们可就不客气了……不只如此,他们还会发挥创意巧思,让这则新闻开花结果、榨出所有能榨的汁液,直到最后一滴为止。

韦皮耶打完电话的十五分钟后,一名《迪耶普消息》的记者便抵达他们位于伯修尔街的家。牟露西分秒必争。《迪耶普消息》是当地的周刊,与《东部共和报》共属于同一个出版集团。这位迪耶普记者的任务是搜集第一手消息、拍摄第一手照片,然后把东西统统传真到位于南锡市的总社。牟露西把这篇独家报道拿去找“FR3弗朗什-孔泰台”和“FR3高诺曼底台”等地方电视台洽谈。这个策略是经过精心计算的,为的是让隔天的报纸销量一飞冲天:必须引起大众的注意,在晚间透露少许细节给电视台,好让每个人都想要读隔天《东部共和报》第二版的韦家独家完整专访。地方电视台的简短报道,当晚便被全国性的电视台拿去转播。“TFI电视台”的一个采访小组,甚至在柯雷昂位于古福蕾的家门口,顺利趁他进家门前堵到他。他的律师团根本来不及介入和要他闭嘴,他就自己火上浇油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