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一部分 一目了然的答案 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九九八年十月二日,早上九点三十五分

马克把剩下的可颂面包吃掉,丝毫没抬头看那个简直不动的挂钟、看他面前的那位碧眼美女,或看吊他胃口的老板娘茉莲。他四周变得热闹起来,窗外的第八大学校园也是。虽然他一点也不会去怀疑爵爷的笔记内容,他仍必须继续读下去,把所有这些大多对他而言是新信息的内容装进自己脑袋里。

毕竟这是丽莉所希望的……

爵轻信的札记

大约过了两个星期,勒尚陆法官于一九八一年一月十一日又召开了一次会议。相同成员、相同地点、相同会议室,又是巴黎叙弗朗大道,只不过这次是早上。埃菲尔铁塔在寒雾中打哆嗦,空中飘着蒙蒙细雨,在塔底缓缓形成浅浅水洼,简直快看不到泡在水里的塔脚了。观光客排队的人龙,形成一条越来越长的雨伞小路。这个全世界最多人参观的景点,居然没有提供任何躲雨的地方给排队的观光客,连个玻璃遮棚也没有。

真是很离谱。离谱的事太多了。

勒法官心情越来越闷。有人通过高层管道让他明白,许多极具影响力的重量级人士,对柯家抱持深深的同情。

勒尚陆不是笨蛋,他懂这话的意思……只是他也必须依据手上的证据说话。总不能叫他捏造事实吧!

莫伦兹医生把有关血型的问题做成简报,刚完成说明。他带来一些艰涩的医疗分析报告复印件供大家传阅。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