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一部分 一目了然的答案 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九九八年十月二日,早上九点十七分

柯薇娜用她的毛瑟L100款手枪敲了敲玻璃箱。里面的蜻蜓几乎动也没动。只有最大的那一只——即身躯有着红色光泽且翅膀很大的那一只——试图飞起来,才飞起几厘米又掉回饲养箱底部,卡在十来只已经死亡的其他蜻蜓残骸之间。柯薇娜想都没想过要把饲养箱的通风系统再接回去,或把盖子打开好让还活着的蜻蜓能逃出来。她宁可看着它们这样受尽折磨。毕竟,这个乱葬岗也不是她造成的。

她用手枪的枪口再度敲了敲饲养箱,敲得更用力了。只要一晃动饲养箱,这些蜻蜓就在缺氧的空气中,吃力地挥动沉重的翅膀,它们的困兽之斗令她看得着迷。

薇娜就这样待了好几分钟。这些蜻蜓呀,都去死吧!她才不管呢。她不是为了它们而来的。她是为了她自己唯一仅有的蜻蜓——丽萝而来。薇娜在屋内走动。客厅的镜子映出了她的身影,令她吃了一惊。她忍不住端详自己的映象,心中蹿起一股恶心反感的感觉。她讨厌从准准的正中央,把她又直又长的头发分成左右两半的这条白色头皮;她讨厌自己身上的天蓝色蕾丝高领毛衣;她讨厌自己扁平的胸部、干瘦的手臂,和仅仅四十公斤的身体。

走在街上,路人总以为她是十五岁少女……至少从背影看起来是如此。转到正面一看——她对他们眼神中的讶异早已习以为常——他们愕然发现眼前的竟是个老女孩:一个二十四岁、一身二十世纪五十年代打扮的老女孩。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