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一部分 一目了然的答案 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九九八年十月二日,早上九点十分

十米外,一张独脚小圆桌周围挤了五个大学生,他们尖锐的爆笑声使马克分了心。几个男生似乎正在桌上传阅照片,想必是最近参加大学生狂欢派对的照片,也是那种他们几乎要偷偷摸摸地,半是光荣、半是羞愧地珍藏一辈子的照片。马克约略认得他们,他们全是校内一个经常举办校外联谊活动的学生会的成员。筹募会费、提供考古题和课堂讲义复印件,以赞助派对和联谊活动。

马克抬起头。

如果马丁尼挂钟准确的话,现在才九点十一分。

茉莲根本也没再盯着他,正在柜台那头,和一名从头到脚打扮一身黑的女孩聊天,女孩穿着又黑又垂的裙子,露出一截精心搭配的丁字裤,活像学生版《阿达一族》里的妈妈。

马克叹了口气,只好认命地继续阅读。

爵轻信的札记

是喽……恐怖峰之谜便是从这一刻登场。你现在应该多少想起来了吧?然而一切似乎正按照正常流程进行着。年轻消防队员所发现的那名小孤儿,被送到贝尔福-蒙贝利亚医院的小儿科,由一整支医疗团队密切监控着。

我后来巨细靡遗地重建了整个事件的始末,但在此就不拿我录了好几个小时的目击者访谈来疲劳轰炸你了。我想,一篇概括的重点整理应该就足以说明。

柯雷昂是从早晨六点的广播新闻快报,同时得知了空难和奇迹生还婴儿这两个消息的。柯雷昂向来习惯天亮时起床。他以一通电话,推掉了当天一整天原本爆满到几乎一分钟都不剩的行程,下一秒立刻搭私人飞机赶往蒙贝利亚。当年五十五岁的柯雷昂,是法国产业界最活跃的一百名企业家之一。他是工程师出身,借着在世界各地装设管线而赚了大钱。柯雷昂的企业承包的对象,都是数一数二的石油和天然气跨国大厂。柯家之所以如此成功,倒不是因为在输油管或输气管方面研发出了什么创新技术,而是地球上最危险或最棘手的地方,不论是深海里、高山上或地震带上,他们都有办法架设管线。柯氏企业真正起飞,是二十世纪六十年代,当时他们发明了一种革命性的新科技,即使在永久冻土——即几乎全年结冻的地层——也能牢固地装设输油管……于是就在冷战时期,他们开始外销这种管线,不但销到西伯利亚,也销往阿拉斯加……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