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一部分 一目了然的答案 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九九八年十月二日,早上九点零二分

马克凝视着吧台后方的茉莲。这位老板娘尽管忙着招呼客人,却趁着空当,把米莉托付给她的小盒子,一面放入她的柜台里,一面一副没的商量的模样看了他一眼。这方面是没的指望了,只能遵守米莉所定的时间。女生自然站在同一阵线了。他无计可施,目光便落到了爵轻信的绿色札记本上。米莉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得在这里等上一个小时了,一个小时后要去上第一堂课,是一堂关于欧洲宪法的专题课程,指导老师是一位年轻教授,他课堂上将近一半的时间都在接电话。米莉摆了马克一道,他被困在这里了,有整整一个小时得消磨。

列宁酒吧现在爆满了。一个大个子问马克是否能挪用他面前的那张椅子,马克心不在焉地点点头。红白色相间的马丁尼酒商赠品挂钟,显示着九点零三分。马克别无选择,却仍迟迟不想翻开札记本的封面。他的手缓缓滑向它的亮面厚纸封面,等了一会儿,再度抬头看。马丁尼挂钟的黑色指针简直像用胶带粘死了似的。

九点零四分。

马克叹了口气。

他一直没喝自己的咖啡,摆到现在也不想喝了,他从来就不怎么爱喝咖啡。一位老教授端着一杯啤酒站在吧台前,一面浏览着《巴黎人报》,一面觊觎马克的座位。教授的觊觎是有道理的,此时此刻,马克只想做一件事,那就是站起来,逃离这里,去追米莉,把札记本扔进垃圾桶。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