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一部分 一目了然的答案 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难以置信的事让爵爷震惊错愕,仿佛全身遭受突如其来的强烈电击。

他双眼所看到的是不可能的事,他很清楚这一点!

食指轻轻放开了扳机。

十八年后

一九九八年九月二十九日,晚上十一点四十分

现在,你全都知道了。

爵轻信把笔停下,眼神飘向正前方,望向巨大饲养箱的清澈的水里。他的目光随着绝望飞舞的大蜻蜓游移了一会儿。不到三个星期前,他花了将近两千五百法郎买下它。这是一种很罕见的品种,体型属世上最大的一种,与它史前时代的祖先几乎是同一个模子刻出来的。这只又长又大的蜻蜓,在各侧玻璃之间飞来飞去,身边环绕着数十只慌乱的其他蜻蜓。它们被囚禁了,被困住了。

每一只蜻蜓都感觉到自己正在死去。

圆珠笔笔尖再度落在纸面上。爵轻信激动地奋笔疾书。

我在这本札记里,记录了所有的蛛丝马迹、所有的线索、所有的假设。整整十八年的调查,全记录在这一百多页之中。假如你已仔细读完,那么你现在知道的和我一样多。也许你比较厉害?也许你能发现什么我所忽略的调查方向?也许你能发现什么关键,如果真有的话?也许……

又有何不可?

对我而言,已经结束了。

圆珠笔笔尖停了下来,在纸面上方几毫米处颤抖着。爵轻信蓝色的双眼再度望向饲养箱光滑的玻璃里,接着目光移向壁炉,壁炉内的熊熊烈火正吞噬着一大堆报刊、文件和一盒盒的档案匣,他又看了札记本最后一次。笔尖滑动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