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女人听了我的话先是吃惊,足够她笑了起来。

她看着我淡漠的说:"拉祜啦,这个大护法可是一个报复心很强大的存在,如果说你不能够供奉,你可能要被报复的。"

我听了淡然的说:"我自然知道这个过程,但是我依旧会用,那你说是为了什么呢?"

她没有继续说下去,因为她比我明白我在已经知道的情况下使用,那就是证明我会全心全意的去信奉了。

"和至于如此地步?我们不过是战争,竟然还逼着你去信了别的。"

女人无奈的说着。

这话听着好像是你没有必要,可是她的举动却没有任何的停留的意思。

我看着她一下一下的推动着术法。

"蛇神上身,起……"

我感受着力量的涌现,一动不动的看着天空上的乌云凝聚。

好半天了,我才说:"拉祜啦,起……"

我的虚影越来越凝聚,刚刚的乌云聚顶突然被冲破了蛇的妖邪之气与拉祜啦的这种强悍的相撞,让我们两个人下意识的躲开了眼睛。

漫天的尘土飞扬却没有让我们任何一个人退缩。

"啊,我就不相信了,你的护法之力还能够继续撑着。"

我神色凝重的看着她下一步的举动。

"蛇神莅临,万神退位……"

她怒吼一声以后,我就感受到了强烈的压力。

"快用术法,她的力量你的这个新人虚影不能够全部压制,你必须做外攻。"

我听了轩辕皇甫的话以后,赶紧的把术法运行了起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