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样吗?"

"他之下就是八个长老了,他们各自带着一群人,他们之下是三十二堂的堂主。他们也是各自带着一群人,这些人就没有什么可说的了,歪瓜裂枣的,没有任何的威胁。"

我点头,她继续说:"这一次的事确实是关乎了这个落骨之地。听说他们好像也是和落骨之地联合了,所以他们这一次想要复活祝融,然后接住他的能力制造混乱,结果阴差阳错的被那个约战的人给搅乱了。"

我听着后背发凉的问:"如果没有这一次的事,他会多久破除封印?"

"差不多是一半天的事了,要不然不至于说那个人一个百鬼夜行他就出现了。"

我听着点头说:"这话也对。"

"这一次我们意外之下的破了落骨之地的危机,可是也彻底的得罪了天狼教,这事我们要多加小心才行啊。"

李悠悠是真的担忧了,我听了眯了眯眼说:"我们现在要做的事很多,天狼教如果真的出现了我们直接灭了就好,但是他们不出现我们只要等着落骨之地的那天对付他们所有的人也就是了。"

话音刚落下,我就听到了一声惨叫。

"好像是王二狗的声音。"

我霍然起身出去,刚到外面就见王二狗一身血的躺在了地上。

过去扶起来他问:"你怎么了?"

王二狗闷哼两声说:"不知道是什么东西把我偷袭了。"

我听了四处看了一眼,突然一个猿猴映入了眼帘。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