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转过身气定神闲的看着我,微微一笑说:"已经到了。"

"到了?到哪了?"我有些疑惑的打量了一下周围,由于天已经黑了,我只能用手机电筒照了照四周,发现周就是一片杂乱的草丛。

回过神来,只见老道朝前走了几步,掀开一片灌木丛,露出了一块墓碑!

看着那已经被风化的看不清楚写什么字的墓碑,我心里有些发毛,蹑手蹑脚的走了过去:"道长,这是……"

话音刚落,老道转身朝着我就是一掌劈了过来,我躲都来不及,只感觉眼前一黑,整个人就失去了知觉……

轩辕皇甫若有所思的说:"这个方法其实也行。但是我觉得或许还有更加好的方法"

"比如说?"

他似笑不笑的说:"杀了他。"

我直接呛的咳嗽了,我看着轩辕皇甫的魂魄说:"祖宗,我知道你好战,你也是战神,但是你能不能饶了我?我这个小身板,杀了他,别被他杀了就是谢天谢地了啊。"

轩辕皇甫却出奇的冷静。

"我没有开玩笑,一个魂魄被滋养且已经醒了。正义的还好说。他们完成自己的事不去睡也不怕,至少他们会帮助人,但是邪祟不同,他们会卷土重来,别忘了我们还有落骨之地,那里是什么可能都引发的地方。"

我听了张了张嘴,但是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看着眼前的这个裂缝,我想了很久以后说:"我知道了。"

"你听我说完,如果说落骨之地真的把已经封印的他引发出来,那个时候我们不但要处理另一个我,还要处理这个已经被邪气滋养成了邪神的祝融。如果是对付另一个我,你可能或者去。可是对付这个家伙,你绝对活不下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