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手掌阴阳化两仪,三千大道成鬼令。太上无极杀鬼令,杀。"

依旧是用太上无极做的底子,随后他双手请点做韵律,之后就把力量打了出去。

"以我血肉,注我灵魂,解天之局,地之陷,开人之豁。破……"

第二道术法出现了以后,他又开始运转力量,直接刚柔并济的用了囚禁的术法。

"佛本慈悲,遇邪而怒目。道本残酷,遇善而温和。阴阳之力,混沌天地。太上无极,佛道囚令……"

三道术法成了以后,他又开始用了后面的两个。

"道生一,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万物负阴而抱阳,冲气以为和。人之所恶,唯孤我见阴阳五行跨山海,八卦天地分伯仲。"

他低声吟诵着第四个叠加。

这个其实真正的根源是阴阳五行。

"道生一,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万物负阴而抱阳,冲气以为和。人之所恶,唯孤我见落杀成道。"

最后的一个术法也出现了以后,他咬牙说:"灵镖统洽解心裂齐禅。"

不动明王九字真言出现的一瞬间,这几个术法是直接炸了的。

砰砰……

一阵的爆炸时,我和小道已经是跑了出去。

在回头这个房子已经坍塌的差不多了。

"他应该死了吧?"

小道士虚弱无力的问着,我听了摇头:"不见得,我们或许还要小心一些。"

现在的主动权是回到了我的身上,轩辕皇甫为了尽可能的不让我的身体透支,他是直接把自己的魂力扔进去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