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梅森、狄拉·史翠特和保罗·狄瑞克在梅森的办公室里,总机小姐摇响电话猛烈的三声。

“那,”梅森说:“将是崔格警官。”

他话刚一说完崔格警官就直接推门而入,微一点头说:“嗨,各位。”然后在梅森办公桌的对面坐下来。

“怎么样?”梅森问道。

“没事了。”崔格说。

“要告诉我们?”

“我宁可不要。”

“我们有权知道。”

“我知道,所以我才来,给我一点时间。”

崔格从口袋里掏出一根雪茄,咬掉尾端,点燃雪茄,在第一圈雪茄烟雾中注视着梅森说:“你是怎么得到这件事的预感的,梅森?”

梅森说:“我面对两个拥有不可能的经历的委托人,没有任何陪审团会相信他们的话,然而我开始想到他们说的可能是实情。”

“我看不出那能提供你什么。”崔格说。

“任何能逼一个律师提出将会定他委托人的罪,可是又让他觉得是事实的证据的人,一定是某个了解证据的人。两个被告各自告诉我的都是那么虚假,如果在证人席上说出来的话那么两个被告一定会被定罪。

“如果是一个案子那可能只是凑巧,两个案子都是那就表示是预谋。后来我突然了解到我是在对付一种模式,汤玛士·E·谢奇威被安排在这种情况里,任何他可能说出来的话都会使他在陪审团面前被定罪,因此他唯一的选择只有逃亡。

“呃,警官,我只是使用一般的警方方法。你们利用你们命名为‘行为模式’的档案而抓到了许多罪犯。那是根据一个假定来预测,那就是一个罪犯一旦成功地干下一桩罪案,往后就会追随那个模式。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