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如果再继续待下去,恐怕会更让其他人嫌弃。

所以,哪怕白玉心中都快恨死了,他也只能是憋着,前往卫生间。

只是,白玉刚刚一动。

“噗~~~~~~~~”

这一次,白玉愣在原地了,他双眼圆瞪,脸上一副极度不可思议的神情。

旋即。

白玉感觉朝着卫生间的方向跑去。

沿途所过之处,所有人捂住口鼻,避之不及!

“他......他该不会是拉在身上了吧?”此时,和陈洛、陈颖、甜甜待在一起的林然,忽然是震惊而又满脸嫌弃的说道。

“好......好像是......”陈颖也是憋着笑的说道。

她心中对那白玉,正是厌恶呢,没想到,白玉竟然就当众出了这么大的丑。

不用想,陈颖也知道,这件事绝对会传出去!

毕竟,剧组这么多的工作人员呢。

哪怕是事后下令,不让大家把这件事往外说,但从娱乐圈的过往经验来看,这种事情,最终都还是会以各种方式传出去的。

一旦被那些营销号得知,恐怕会全网络,铺天盖地的传播。

到时候,白玉在拍戏的过程中,放屁臭的整个剧组的工作人员罢工,夺门而出,这样的新闻,恐怕不会在少数。

而正如陈颖所预料的那般,在她和林然说话的同时,这件事情,已经是传出去了。

很快,演戏没多大热度的白玉,倒是收获了一个“娱乐圈屁王”的称号,让他小火了一把。

只不过,这种火的方式,差点没把白玉给气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