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可不管我怎么挣扎,口中无法发出任何的声响。

可把我给着急坏了。

其实罗唐早已经知道唐晓晓是阴鬼了,从那天梦游开始,发现了晓晓已经死亡三月。

后来,才发现,原来,唐晓晓竟是唐志海的眼线。

罗唐丢失的那魂,也正是被唐晓晓抓了去。

所以,罗唐多的爷爷罗九,为了救罗唐,这才被迫答应了唐志海的冥婚。

继而引发西山事变。

半碗村诡事,表面上看起来,是有唐志海和刘芳芳二人争斗而起,实际上,他们也只是被人利用了罢了。

唐家为了培养尸魁,不惜杀害所有人,目的就是为了打开古墓里的棺藏。

然而盯着棺藏的人,却远不止唐家。

瞎子,乔大林,乔忠诚,堂叔的罗大勇,神秘的千年老妖徐莹以及九大阴阳家族。

唯有罗家知道打开棺藏的钥匙。

这个钥匙,却是被老爷子罗九临死前,给藏了起来。

众人误以为老爷子告诉了罗唐,所以接连盯上了他。

实际上,罗唐毫不知情。老爷子临走之时,什么也没有留下。

但,老爷子提前布了一局。

棺藏里的冥石上,会出现一个罗家村人的名字,而且,这个人必须是活人。

而这个人也将会成为千百年来,第一个阴阳两通的白千魂。冥王之下,万人之上。

恰恰神秘人为了得知真相,却是杀了半碗村的人,而偏偏却只有罗唐一人活了下来。

(量量之后被人所杀,变成了吸血僵尸。)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