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唐志海继而又道:“这件事情当真是离奇。其中,还发生了一件更加离奇的事儿,你爷爷迁坟的当晚,整个半碗村的人,竟是一夜之间,全都消失不见了,如同人间蒸发一般,毫无踪迹可循。这些年,不仅是丨警丨察在调查,我也一直在调查这个事情,一直都没有找到半点线索。”

怎么回事?

半碗村的人,不是唐志海杀的?

他不是想要获得尸体,培养尸魁的吗?

我一直以为,都是他干的好事呢。

可他竟然和我说,半碗村的事,不是他干的。

哼,

上一次在西山的时候,我可被他给骗惨了。

这一次,打死我都不会相信他的鬼话,不打死,更不信。

总而言之,他在我这里,可信度,等于零。

事到如今,我也不想拆穿他,我得想办法拖延时间,等着刘芳芳的到来。

唯有和刘芳芳联手,我们才能制服这孙子。

假装疑惑的道:“什么?半碗村的人,不是你杀的?”

唐志海当即情绪就激动了起来,道:“卧槽,我怎么可能杀人,我没那么变态,再说了,一下子死了那么多人,事情可是非常严重的,很容易暴露身形的,别说是我了,就是我爷爷,他也不敢。再说了一夜之间不动声色的杀了所有人,而且,还没有留下任何的蛛丝马迹,我做不到。”

这个确实。

唐志海也根本没有那个能力。

单凭一个人,根本无法做到滴水不漏。

“再说了,我也没必要啊,你从古墓里活着出来了,你和刘芳芳必将遭受天谴,而且,村子的人,也会因为你,相继死去,我何必跨裤子放屁,多此一举呢,而且,还会因此给自己招惹麻烦呢,我可没有那么傻。”唐志海神色淡漠的说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