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唯有与刘芳芳联合,才能够打败他。

耐着性子,继续拖延着时间。

等待着刘芳芳的出现。

我明知故问的道:“就因为我是刘芳芳的弱点,所以,你就算计我?”

他淡漠的道:“你也知道,刘芳芳的实力强劲,连同我爷爷,都打不过她。我是斗不过她的,唯有你,才是我唯一的机会。”

这么说,当初他为了算计我,就找到了瞎子。

瞎子自然也不敢和唐家作对。

而正是因为爷爷的缘故,我才选择相信了瞎子。

正因如此,才会误会了刘芳芳。

我面色阴郁道:“所以,你就利用了大牛的身体,将我引诱到了古井之下,而后,将我困在了墓室中,只可惜,你万万没想到,三仙洞下,竟是有着一座古墓,所以,就成了绝棺封墓。你低估了绝棺封墓的威力,即便是唐晓晓,也无法进入墓室之中。所以,你的计谋失败了。”

唐志海没有否认。

闻言,他脸色铁青的道:“嗯,着实让我始料未及。没想到,古井下的古墓,竟是延伸到了三仙洞,大大的出乎了我的意料。”

当初,我也没有料到,咱们半碗村下,居然还有座巨大恢弘的古墓。

很显然,他的计划失败了。

唐志海一阵可惜:“真是没想到,我精心准备了那么久,还是失败了。不过,我当即就把这个消息,放了出去,让她知道,你被困在墓室里。然后让她前来救你。要知道,绝棺封墓可不是开玩笑的,即便是鬼灵,也无法进入。她想要救你,必定要付出代价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