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目前的情况,非常的危险,我面色凝重道:“辰哥,听我说,现在很危险,你赶紧下山。”

这次结婚,他能够前来,已经让我很感动了。

我不能在连累他了。

他不解的道:“唐子,到底怎么了?我本来想去山顶找你的,可,走在小道上,周围空荡荡的,却是有着酒宴般说笑劝酒的声音……吓的我当即躲进了这里,这附近,该不会有那东西吧。”

呵呵,

林东辰不是阴阳眼,自然看不到那些阴鬼了。

深更半夜,深山老林,看不见人影,却是听见说话的声音,还有白色的剪纸,还有稻草人,布施,等等。

别说是他了,就是我自己都害怕的要命。

要不是为了复仇,我也早都跑路了。

来不及解释了,就算是我和他解释,以他的智商,一时半会也难以理解。(林东辰:我谢谢你啊……)

没有过多的解释,只是说这里很危险,催促着他赶紧下山。

阴鬼众多,受到阴气侵染了,身体也会遭受病痛的折磨。

一定遇到那些阴鬼,还会有危险。

最为主要的是,他留在这里,也根本帮不上什么大忙。

没办法,这货也是一个犟脾气。

无论我说什么,这货就是不肯。

没办法,我已经出来有一会了,再不回去的话,肯定会引起唐志海的怀疑。

只好叮嘱道:“你丫,就是一个犟脾气。嗯,你就呆在这儿吧,周围有很多鬼,我要是有事的话,我就呼唤你。如果天亮我还未回来,你就下去离开,不要停留在这里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