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着实没有料到,会在这里遇见了他,当即转身就要逃走。

唐志海当即出声道:“你丫的不用跑,今天啊,你可是帮了我一个天大的忙,哈哈哈,你就放一百二十个心吧,小雨的事情,咱们就翻篇了,以后我也不会去找你们麻烦,要是遇到什么事情,尽管报我的大名。”

闻言,无言老祖小心翼翼的防备着唐志海。

不自觉的拉开了一段距离。

很显然,不太相信他的话语。

前一秒,满世界的追杀他呢,下一秒,就称兄道弟的,要保护他。

他一脸懵逼。

诧异道:“这这这,这可是你说的啊,咳咳,那个,今天要不是老道出手,这几个女鬼可就逃跑了,当真是帮了你大忙呢。不过,话又说回来……咱们压根就没抓到小雨,咱们可不会跟自己的命过意不去。对吧,反正你可要说话算数啊。”

抓住了刘芳芳,顿时间,唐志海心情大好。

信誓旦旦的保证,道:“哈哈哈,说好的人与人之间基本的信任呢。中国人不骗中国人,我不仅不会找你们麻烦,还会罩着你们。”

顿时间,刘芳芳俏脸冰冷到了极致。

着实没有料到,半路会杀出一个无言老祖。好不容易死里逃生,一下子又被控制了。

满脸的不甘。

一旁的刘芊芊则是无奈的闭了眼。

可我看见刘芳芳,一时间,情绪复杂。

特别是在我用鬼器扎进她胸口之后,我心中完全没有那种报仇的快感。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