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蔡元祺一阵的沉默, 随后开口说道:“既然如此, 你们应该知道自己的对手是谁!”

“鬼佬而已, 当初他们在港岛的时候,你看九哥什么时候怕过吗?”陈小生不屑的一笑, “你们跪久了站不起来,可是我们的腰杆够啊!”

“那些暗子现在大部分被发现了,他们还有什么作用?”

“妄想要当上特首?”

“做梦嗯?”

“有九哥在一天, 你们根本就成不了事情,港岛也是乱补起来的,不要完结了,九哥还是能够指挥港岛的四大社团。”

“即便你们真的让李文彬当上了处长,港岛有事情警队不能出动, 那么社团同样可以出动, 他们比警队还更加的便利呢!”

“而且港岛有九哥的大量产业, 他不倒, 港岛的经济就没有问题,就业也不会有太大的问题!”

“你们还能如何?”

蔡元祺的脸色十分的难看。

陈小生突然笑了,“其实你们就是一群炮灰而已,鬼佬想不通这个道理吗?”

“可是他们还是做了,你们这些利令智昏的人,也就这么一点儿价值了!”

“有野心, 可是看不清形势,或者是说,他们自恃自己的能力出众?”

“笑话而已!”

蔡元祺被陈小生不断的冷嘲热讽,红色涨的通红, 他蔡元祺可是要面子的人啊!

之前被人捧得极高, 是港岛暗子们的领导任务,将港岛警队玩弄于鼓掌之上, 可是现在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