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小心的迈步走到窗口,探头出去看看,此时窗台上留下了大量的单壳,对方是从这里上来的。

正有人在后面进行勘察,只不过对方行动极为的干净利落,行动速度太快了,从这名化妆的杀手出现在酒楼前门,到袭杀之后离开,不超过六分钟。

而真正动手的时间也不过是两分钟左右!

警长又转头看了看墙上的脚印,这人利用墙壁借力飞身跃起,从空中开枪。

只不过这个脚印不太对,明显是处理过鞋底的,这是职业杀手啊!

想要找到线索非常的困难,不过也不是什么线索都没有,“走!”

警长此时带人离开了酒楼,那里不会有什么线索的,他心中有个可以的人选,现在需要看看。

带着一队人直接奔着陈九的酒店去了,而这里的事情已经在湾湾传开了。

很多人明白,这些人是为了什么聚在一起,而至于为什么被杀还用说吗?

肯定是雷洛那边儿人干的,而且最有可能的就是陈九了,陈九又称陈细九,当初雷洛提拔起来的。

本来以为是个马屁精,结果竟然是一条真龙,之后对雷洛也是极为的照顾。

陈氏集团其中的股东,除了濠境的何先生之外,就是当初的一众探长了,可见陈九是个极为感恩和念旧的人。

这次陈九肯定要来的,而这些人竟然去了雷洛的葬礼,虽然并没有直接发难,可是被陈九看出问题是必然的。

陈九是什么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