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当然,这是未来数年甚至更久的长远规划,而不是让人拿着钱去盖大楼,此时还是需要更多的博弈。

陈九已经开始起草计划了,“滴滴滴……”

电话声打断了陈九的沉思,接起电话来,“喂,我是陈九!”

“处长,在海上进行了交火,对方的快艇体积较大,冲破了四艘突击艇的围堵,不过应该是击伤了他们的人,现在正在进行围堵!”

“好,继续围堵,大型船只不要靠近,免得他们抢船,逼着他们去小岛上去!”。

“哒哒哒……”四艘突击艇跟后面,强大的火力打在前方的快艇上。

火花飞溅,在夜晚的海上显得格外的显眼,另外还有更多的支援不断的向着这里靠近。

“该死……”匪首咒骂了一声,他怎么也没有想到,刚刚进入港岛海域就被发现了,而且好像一早就发现了。

他暂时没有想到原因,可是目前的情况来说,他们现在无比的艰难。

“老大,船开始进水了!”

“……”转头了看看,快艇后部确实已经开始进水了,而且还有同伴的哀嚎声。

他们包围的时候,依靠自身快艇的体积向着冲,港岛水警的突击艇太小了,根本不可能挡住他们。

而对方也没有强行拦截,而是保持距离,进行火力压制,如此快艇多处被击穿,虽然孔洞不大,但是多了也是要命的。

“找个岛屿登陆!”他只能如此,要么就是投降了,刚进入港岛范围就投降?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