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还开车这种跑车,这不是一般人能够做到的事情。

确实,陈九都快五十岁,不过他的样子到是没有显老,还是以前的样子,当然他本身这个身体也是不帅的,不过脸上两个皱纹都没有,这就离谱。

平平静静,时间到了1994年的5月,濠境的何生给陈九来了一个电话。

“九哥,咱们可是好久不见了!”何生这话肯定是有事儿了。

“何生有什么吩咐吗?”陈九问道。

“哪里有什么吩咐,九哥看什么时候有时间,过来看看?”

“好,这个星期天我过去!”陈九到是没有追根问底的,直接一口答应下来,“对了,我也是好久没有见洛哥了,我叫上他一起吧!”

“好啊!”

事情就这么定了,陈九这个星期天,直接让宋子豪弄了一艘游艇过来,他带着老婆、孩子乘坐游艇,到了濠境。

雷洛、猪油仔都在,雷洛看到陈九的两个孩子很是高兴,几个人都给了红包,陈九这才让秦素心带着孩子去玩儿。

“洛哥,好久不见!”

“细九,多亏了你啊,过年的时候小贤去了湾湾看我!”雷洛笑着说道。

陈九到是真的不知道,他只是让严国梁劝说而已,“这个还真不是我的功劳,我就是让严国梁去劝了劝,他说话比我管用多了。”

雷洛点了点头,“严国梁确实对小贤的影响很大,不过严国梁这个人太过正直了,小贤现在和他一样,我担心……”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