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没…没什么,飞哥有什么吩咐?”丧辉可得罪不起龙志飞,龙志飞的亲哥哥龙志强可是个狠角色。

“我要一批货,你有多少我要多少,直接给你钱,另外帮我找几个人,伸手要好,最好懂得制作丨炸丨弹!”

“这……”

“怎么?不行?”龙志飞有些恼火,大哥看不起自己他也就算了,别人也看不起他,他直接从身后拔出了枪来,“你是不是看不起我啊?”

“不不不……”丧辉吓坏了,“我怎么敢看不起飞哥你呢?”

“那你什么意思?”龙志飞将枪顶在了丧辉的头上。

“飞哥您听我说……”丧辉急忙解释了起来。

原来,最近有一伙儿人也向他购买大批的丨炸丨药,而且都是狠人,这不是巧了吗?

龙志飞一听就来了兴趣,“好!”

他将枪收了起来,“带我去见见他们,我要亲自和他们谈谈。”

“飞哥,这恐怕不和规矩吧?”

“规矩?”龙志飞不屑的一笑,“他们做的是多少钱的买卖啊?能和我比吗?只要他们和你听话,那么钱要多少有多少?我大哥做的是什么买卖你不知道吗?”

丧辉没有办法,只能同意了下来,随后两人开,上了龙志飞的车子,由丧辉指路,直接来到了一处渔船。

“砰砰……”两人来到一处人家门前,龙志飞捂着鼻子,这里的鱼腥味儿好重。

门打开之后,一个男人看了看丧辉,又看了看龙志飞,没有说话,直接让开了位置。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