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要么是假的、要么是对方藏了起来,根本没有出来活动。

现在的困难很多,尤其是超级鹰刀流入市场的时间,这个根本无法确定,因为难以辨别真伪,现在他们都无法发现源头在哪里。

这才是最为糟糕的事情,没有目标,像是无头苍蝇一样的乱撞,他们什么都发现不了。

“好吧,暂时休会,各位都联络一下本国,看看是否能有什么新的发现,我们需要情报上的沟通!”

陈九离开会场,等在外面的梁紫薇将陈九的手提电话交给他,“有人给你打了电话!”

“好的,谢谢!”陈九查看了一下好号码,竟然是约翰·麦克莱恩,拨打回去,“嘿,约翰!”

“陈,有塞瑞公司的消息了,你有兴趣的话,可以回去酒店看看新闻!”约翰·麦克莱恩的声音传来。

“哦?关于什么的?”陈九问道。

“……”约翰·麦克莱恩讲述了一遍,“稍后会有听证会,不过根据我的经验来看,这事儿没有那么简单,我打电话去DC特区,找朋友问问,证人的家在一个多小时以前爆炸了。”

“明白了,我会关注的,这个公司出售军火到港岛,几个月前被我们警队查获了大批的军火,而且好像没有付钱呢!”

“哇喔,这可是不小的损失,那么你小心一些,这些军火公司可是胆子大得很,尤其是你还是在我们国家!”

“我的本事你清楚,他们想要找我麻烦,我会好好招待他们的,就这样吧!”陈九挂断了电话,随后转身上车,返回酒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