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嗯?”彭定康愣住了,他怎么也没有想到,竟然会发生这样的事情。

不过他很快想到了问题的关键之处,“是陈九对吗?”

“我不明白您说什么,我确实身体不好,毕竟年纪不小了,精力不济,只能遗憾的与处长之位擦肩而过。”

“警队是保证港岛治安的关键,需要年富力强的人,陈sir是我见过最为出色的丨警丨察。”

“抱歉!”将辞职信放在桌面上,他直接起身离开了。

彭定康感觉自己就是一个笑话,一切其实都在陈九的掌握之中,他早就有了最后的杀手锏,但是他依然多方运作。

而自己一意孤行之后,他再将杀手锏拿出来给自己最后一击,将自己的颜面摔在地上,狠狠的蹂躏一番。

“可恶!”彭定康用力一拍桌子,随后起身,气呼呼的来回走动着。

可是他再气也没有丝毫的作用,现在事实就在眼前,他没有其它的办法和人选了。

如此只能认命陈九,不然警队群龙无首!

这个结果不是他可以承受的,捏着鼻子忍了。

不然还能怎么办?

感觉自己这个总督就像是一个小丑!

很快彭定康公布了这份辞职信,随后认命陈九为处长,这让港岛所有人都是震惊不已。

而很多人也是明白了,难怪陈九不急,原来一早就有准备,在警队之中,陈九完全就是一言堂了吧?

警队则是振奋不已,明天陈九需要去总督府邸见总督,两人可以说是第一次正式会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