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然后他又用人格向我们担保,交货的时候所有的虫草绝对都是纯野生的,他绝对不会在其中掺假。

我听完这话,关注点自然不会是在虫草的质量上,他说过了月亮湖之后的路会非常的危险,以前死过很多人,但是根据老蛊婆地图的记载,多吉次旦所说的那片禁地恰好就是溺蛇泉的所在。

所以我不得不联想到他所说的那个“危险”是与蛇神教有关,我们此行的目的就是要寻找蛇神教,怎么可能中途返程。

于是我笑着对多吉次旦说道:“要走就陪你走到底,哪里有中途走退路的道理,我这个人天生就比较喜欢探险,你这么一说,我倒反而是想跟你去看看月亮湖后面到底是怎样一番景象。”

多吉次旦这时连忙跟我摇了摇头,说道:“陈先生,我这可不是在跟你开玩笑,月亮湖后面的路你们真的去不得,可不能拿性命开玩笑。

难道说... ...

你们还是不相信我,我都说了,我以我的人格担保,交货的时候给你的绝对是纯正的神公岭虫草。”

山下镇子里开始变得人心惶惶,很长一段时间都没人再敢上山。

但是这时间长了也不行,因为大多数人都是指望着山上的东西吃饭,这不能上山相当于是把他们的饭碗给收了。

后来经过镇子里一些主事儿的人物一商量,决定启用祭祀山神的老办法,送一个年轻的姑娘上山,以平息山神的愤怒。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