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此后的几十年里,孙才俊不在了,简明月也不在了,落洞女将自己的怨恨全都发泄到了老蛊婆的身上。

因为老蛊婆作为蛇神教的信徒,曾经是简明月的侍女。

老蛊婆本不想和落洞女为敌,但为了保护自己的两个女儿,只得是一直跟她斗了下去。

直到昨天,我和黎红鱼为了上山救人,阴差阳错打开了那个装有蛇蛊的棺材,并遭到了黑蛇... ...

的袭击。

由于棺材里的蛇蛊是简明月针对落洞女而下的,所以其它人打开棺材并不会被蛇蛊噬身,只会简单的遭到黑蛇的袭击。

当时落洞女在暗处救了下了我们,也巧妙地躲过了简明月的蛇蛊,获得了棺材里的蛇玉。

三天两夜的车程,我们来到了神公岭山脚下的一个小镇,这地方属于藏区,因此当地人大多都是土生土长的藏民。

根据老蛊婆地图上的记载,神公岭是一个呈“s”形的高原山脉,溺蛇泉同另外一个名为“月亮湖”的内陆湖分别环绕于神公岭的两侧。

月亮湖和溺蛇泉虽然相隔才不到十公里的距离,但在当地人的认知里,似乎并没有溺蛇泉这么个地方的存在。

因此,我怀疑是蛇神教的教徒有意在隐藏溺蛇泉的位置。

由于月亮湖是当地人唯一的淡水来源,因此那地方在当地藏民的心里显得非常的神圣,外地来的游客以及其他人都不允许上山。

这一下子可算是把我们给难住了,好不容易坐了这么长时间的车赶过来,却不准上山。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