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们的婚期被定在了老蛊婆之前选的那个吉日,老蛊婆心心念念的女儿能有一个归宿,也算是了却了她临终前的遗愿。

我跟着杨妈他们为筹办杨凯旋的婚事整整忙活了三天时间,眼看着两人的婚事就要成了,可之后又突然出了个岔子。

之前离家出走去寻找杨石下落的杨玉,不知道是受到什么人的指点,居然找到了柏子沟来,而且刚好撞上了杨凯旋和黎红霜的大婚。

杨凯旋这大婚之日突然一下子见到杨玉,整个人都懵了,而杨玉则是赌气的一句话没说,也完全没给杨凯旋解释的机会,之后又跑了。

杨凯旋因为这事儿心里受挫,最后婚事也没有办下去,我本来是劝他先跟黎红霜把婚给结了。之后再去找杨玉解释也不迟。

但杨凯旋心里却是怎么也迈不过这个坎,执意要找到杨玉,跟她解释清楚之后再跟黎红霜结婚。

如此,两人的婚事也就没成,最后一群人一起回到了城里。

之后我将自己全部的精力都放在了研究老蛊婆留下的那张地图上,据张云石的遗言,当年蛇神教的教主蛇女是葬身于溺蛇泉,那么在简明月集齐人皇血脉之后,溺蛇泉也极有可能就是蛇女的复活之地。

我这趟去柏子沟,虽然找到了蛇神教信徒之一的老蛊婆,但她现在已经死了,我没办法通过她来获得更多有关蛇神教的线索。

所以在我看来,现在只有解读地图上溺蛇泉的位置,才有可能找到简明月。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