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落洞女被黑蛇缠绕之后,发出十分痛苦的叫声,此后她的身体一点点的萎缩,直到化作一缕红烟消散了。

正常情况下,蛊这种东西只能作用于人的肉体,但蛇神教的蛇蛊却是大不相同,因为当年蛇女可以通过蛊获取阿修罗的力量,也就证明这东西是可以作用于肉体之外的其他事物。

落洞女几十年来都在提防着那口大红棺材,却没想到最后还是栽在了这蛇蛊上面,想来实在是令人唏嘘。

当然最重要的一点是,我和黎红鱼现在都还被锁在水里,她这一下子没了,我们也只有跟着玩完。

这时候我是气得咒骂了简明月的祖宗十八代,她这对情敌落洞女下的圈套,间接把我也给害了。

正当我抱着黎红鱼在水里瑟瑟发抖,已经绝望了的时候,山洞外面却突然有个人走了进来。

“嗓门挺大呀,看来你也没什么事儿嘛。”

...

我听出这是鸡姐的声音,心中顿时大喜。

“师姐,你怎么来了?”

鸡姐顺着栈道走到我的面前,拿出手机在我面前晃了晃。

“不是你之前发短信让我来救你的么?”

我一拍脑门,这一着急居然把这么重要的事儿给忘了。

之前我还在老蛊婆家里的时候,由于老蛊婆对我下了蝴蝶蛊又逼着我和黎红鱼成亲,我被逼得实在没办法,便暗中给城里的鸡姐发了一条求救短信。

而且当时刚好我的手机没电了,我都不能确定短信发出去没有,现在看来,鸡姐还是收到我的消息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