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两半残玉,一半是我之前在女尸的身上发现的,另外一半则是一直佩戴在我的身上。

落洞女向我问道:“这一半玉佩你是从何而来,你是不是见过那个人?”

我一时间显得有些吃惊。

“你说的那个人该不会是孙才俊吧。”

“没错,就是他,这一半玉佩是他当时送给我的定情信物。”

听她说到这里,我顿时心里一颤,这东西居然是他妈的定情信物?

我实在是有些想不通,因为我的这半块玉是之前从孙瞎子哪里坑来的。

有一天晚上,我和孙瞎子在鸡姐的酒吧里一边喝酒一边打牌,孙瞎子那晚上手气不太好,把鸡姐刚发的薪水输了个精光不说,最后还欠了我五百块,于是就把这半块玉抵押给了我。

他说这玉是他家祖传的,很值钱,我当时看这东西虽然漂亮,但只有半块,便不以为然,勉强收下抵了他的赌债。

之后我一直把这东西当做一个玩物一直揣在身上,刚才在开棺看到女尸身上的半块玉之后我显得很吃惊,还特意把兜里的半块玉拿出来比对,发现两块玉果然是可以拼凑在一起,就在那一刻,我们遭到了黑蛇的袭击。

听落洞女这么一说,我心想道,难不成我认识的那个孙瞎子就是孙才俊?

之后我再听她一详说,大概知道了当年她和孙才俊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

这个落洞女的本名连她自己都已经不记得了,她告诉我,她出生的时候还是旧社会时期,那时候她本也是柏子沟普通的一个苗女,因为家中生活贫困,十六岁的时候她被亲生父亲卖给了一个四十多岁的酒鬼当媳妇儿。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