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能知道他们在哪里了吗?”刑无罚瞬间就有些紧张的对着英百通说道。

“我也不是太清楚,你也知道的。天下大乱,我的情报组织也受到了不少程度的损失...我已经在找消息了...不过,按照我估计的...应该就是在这几天吧。”英百通说道。

“行了...老英,谢谢你...我知道了...”刑无罚也意识到了问题严重性了。

挂断了电话之后,刑无罚看着幻视。

“怎么办?龙王岛可是我们的大本营...虽然有着几万的异能者...不过,面对异兽大军,他们能抵挡住吗?”

幻视对着刑无罚说道“叫大家过来,然后叫童锋给我们安排飞机...我们直接飞去龙王岛。”

“直接去龙王岛?那沈先生他们呢...你就不怕是他们虚晃一枪啊...声东击西啊...”刑无罚对着幻视说道。

幻视短暂的沉默了片刻之后,对着刑无罚说道“老邢,现在必须要做出选择。你别忘记,龙王岛里面还有着几千恶人...他们对于我们的龙王殿是恨之入骨...如果异兽真的攻击龙王殿,不仅是内忧还有外患...而且,我猜测过...他们的目标就是那些初识感染的八个怪物...几次折腾都是...所以,很显然那些东西对于异兽们很重要...”

刑无罚看了一眼幻视,随后点了点头,说道“没错...如果地牢那群家伙跑出来。他们的危害,完全不亚于那群异兽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