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沈昊听到了老太太的话之后,连连的点头,随后说道“没错...确确实实是不知道呢...”

栢羽开口对着沈昊说道“你母亲叫冉凌霜。”

听到了栢羽的话之后,沈昊还是微微的一愣。

毕竟,之前从他父亲说的名字不一样啊。

“栢奶奶...”

“叫什么奶奶...叫阿姨。”栢羽老太太瞬间有些不高兴的说道。

沈昊尴尬的一笑,随后对着他说道“柏阿姨...咱们真的不能商量一下吗?”

沈昊知道和这个老妖怪来硬的,肯定是来不了了。

硬的不行的,就来软。

栢羽看着沈昊的样子,随后沉默了片刻说道“这样吧,如果,你答应,把我积累给你的传承给你...你就可以去...否则的话,那就算了。”

“什么传承?要多久啊?要不,我忙完,我保证回来,行吗?如果能有回去的办法,我肯定愿意啊。”沈昊对着栢羽说道。

栢羽淡淡的一笑,说道“不行...没得商量...传承,就是这些年,一直在忙的...”

栢羽说着一抬手,随后巨树的树干之中又出现了一个树人...

只不过,这个树人,似乎不一样。

他整个身体并不是木头,而是一种矿石...

类似于水晶,或者是钻石一般的模样。

栢羽对着沈昊说道“看到了没...这个就是我给你准备的身体...”

“给我准备的身体?”沈昊不由的有些懵逼。

随后就直接走上前,随后轻轻的触碰了一下那个身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